close

夢想中的家好像少了些什麼....沒錯......就是一個小小的花園.....

因為ViVi姊深深中了ZAKKA的毒......看了很多雜誌跟網站....

有一天她跟我說....葉先生...我想要有籬笆在我們的陽台出現.........

沒錯...就是跟照片上一樣的白色籬笆....

000.JPG 

 

因為我的懶惰.....這個想法擱了好久...一直都沒有行動.......

在某個風和日麗的早上...回橘子店洗完車車....走去倉庫後面堂哥家閒晃.......

看見他的開心農場養了一些雞...

說時遲.那時快....李組長眉頭一皺,發現事情並不單純.......

這雞寮的圍籬跟我想要的籬笆長的好像啊!!

001.JPG 

跑去踹堂哥的門,叫他起床尿尿.....順便問他還有沒有跟雞寮一樣的棧板.......

他被我吵醒..."靠"了一聲說房子旁邊有一堆

002.JPG 

這是他工廠不要的棧板....他就載回家放.....嘿嘿.....跟他要了一堆

可是這堆棧板風吹雨淋的...有的都爛掉了....一塊棧板可以拿來用的木板大概只有3片...

拆了10幾塊棧板才湊到我要的數量....003.JPG

不要小看這堆木板....上面的釘子還要一根一根拔掉.....花了我好幾個小時的時間才弄完....004.JPG

弄了幾個小時的木板不過就這小小的一堆而已....

005.JPG 

看上面有印JP-XXXXX ........是不是日本來的啊?!

006.JPG 

晚上吃飽太閒就拿鋸子一根一根的鋸......又是幾個小時...手超痠的

因為晚上怕吵到人,不敢太大聲....所以隔天中午趕快把工作弄好....

下午跟BOSS請半天特休回家繼續弄

敲敲打打半天....呼~~~完成嚕~~~!!!!

007.JPG 

008.JPG 

隔天下班回家後接著上漆.....不囉嗦....看成果

P1070899.JPG 

IMG_6866.jpg 

IMG_6867.jpg 

IMG_6864.jpg

 

木材:0元      油漆:7XX元      全身痠痛:3天  .................. 成就感: 無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